MILLIN•米

有些往事飘渺如云烟,有些云淡风轻心依旧,但愿,当岁月苍老再苍老,记忆沉淀再沉淀,我们的心里还是对方最初的模样,我未老,你依然。

在你之后,我只短暂的爱过。一个幼稚的女孩,会因为想家而时常哭泣。有时半夜打电话过来叫醒我,感觉我的存在会让她稍微安心些。我们在夜晚的小路上接吻,在幽闭的出租房里做爱。她双手环住我的脖子,表情隐忍,感受我的冲撞。我会心疼,停下来问她。她只说爱我,所以甘愿。记得夏天的某个夜晚,我给她拍照,在昏黄的路灯地下,她穿碎花短裙。点燃一根烟在手里,稀疏柳条的影子正好落在她的肩上。曾是我的挚爱,后来却落得不欢而散。现在想想我会后悔,但只能祝福。Say good bye,my love.

评论

© MILLIN•米 | Powered by LOFTER